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紧挨居民楼挖坑打地基引担忧

齐鲁晚报  2013-07-24 07:30

[摘要] (记者 任洪忠)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市政家属院3号楼旁有人挖地基建楼,楼上住户担心存安全隐患,让人难以忍受的还有晚上施工的噪音。市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对该工地下发停工通知。

(记者 任洪忠) 近日,有市民反映,市政家属院3号楼旁有人挖地基建楼,楼上住户担心存安全隐患,让人难以忍受的还有晚上施工的噪音。市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对该工地下发停工通知。

22日上午,记者来到城区新水河西市政家属院东,10多名附近居民正在议论工地施工的事。“距离老楼两米就挖地基,前几天下雨坑边就往下塌,现在盖上了塑料布。”居民刘女士说,现在不敢在家里睡觉,担心出事。“前些天晚上还偷偷施工,搅得大家不得安宁。”

在市政家属院3号楼东侧2米左右,已经挖开了大坑,有施工人员在坑内工作。在施工现场南侧有一个塔吊,塔吊也会经过旁边的人行道。“我们往东走都经过这个路,塔吊万一出现问题怎么办,孩子还经常上下学路过。”居民付先生说。

聊城市中石化集团华威公司驻工地代表张姓负责人表示,正在建设的楼房是廉租房,是经过相关部门审批的,在施工门口也有规划公告,以前夜间施工也办理了夜间施工手续。对于塔吊悬在路边,他们准备采取防护措施,但是因为居民阻挠没有进行,会尽快采取防护措施。

记者拨打了规划公示公告的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该规划处于公告期,还有一些程序没有走完,因此不能开工建设,如果开工建设可以直接联系行政执法局。

“已经下过停工通知,该工程还没有批下规划许可证,有了许可证才可以施工。”聊城市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接到反映,会再次到现场责令施工方停工。

聊城设立凤凰湖旅游度假区 成城区的第四个区

聊城开发区拟规划建设东部新区

中华路将在9月底前完成南延工程的主干道通车

小区没有地下室 楼道成为储物室 清理成了难题

聊城城乡建设突破式发展 城镇化水平提高3.7%

古城建设全面开启 下半年四个片区全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