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综合整治掀高潮

聊城日报  2013-11-21 15:08

[摘要] 今年聊城市城乡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以来,各县(市、区)积极快速行动,加大资金投入,在全市掀起了一场综合整治高潮。

今年聊城市城乡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以来,各县(市、区)积极快速行动,加大资金投入,在全市掀起了一场综合整治高潮。截至11月18日,城乡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投资2.8亿元,土地流转5.3万亩,拆迁完成105万平方米。

今年7月份,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城乡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编制规划方案,并严格按照总体规划的目标要求,不断探索创新,使城乡道路综合整治工作快速推进。特别是在工程实施阶段,土地流转、房屋拆迁、资金投入、种苗筹备等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综合整治活动中,各级部门根据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制定了土地租赁补贴、苗木补贴等优惠政策,并安排专项资金,鼓励和吸引单位、集体、企业进行投资,取得了显著成效。此外,各县(市、区)在工程建设中,不断推出土地流转、高标准建设等各种形式的示范样板,通过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了整个工程进度。目前全市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大好局面,掀起了一个“绿化、美化、亮化”整治高潮,为实现3年攻坚目标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记者朱玉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