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聊城2013城建大事记

齐鲁晚报   2014-01-09 08:56

[摘要] ◎1月8日,聊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3年要为百姓办八件实事,其中包括住有所居,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835套、基本建成9000套,努力满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进城务工人员基本住房需求。出行通畅,中心城市新建改建主次干道24条,改造提升背街小巷49条。

◎1月8日,聊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3年要为百姓办八件实事,其中包括住有所居,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0835套、基本建成9000套,努力满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进城务工人员基本住房需求。出行通畅,中心城市新建改建主次干道24条,改造提升背街小巷49条。

◎3月30日,柳园北路、建设西路、站前街道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年初确定改造的73条道路陆续开始施工。

◎4月,中共聊城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委会确定,到2020年,聊城要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并提出,到2015年,聊城要建成面积100平方公里、人口100万的“双百大城市”。

◎7月1日,市委、市政府确定将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设管理。将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黄河路、东外环路和长江路东延伸线(贯穿位山一干渠)为界分成南北两部分,北部为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为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8月,聊城市制订了城区三年开发建设计划,投资854亿元,其中124亿元投向城区基础设施。今后三年中,城市道路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新建、改造100条城市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新建12座桥梁,构筑畅通的道路交通体系。

◎8月16日,凤凰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次干部大会在市政府召开,组织部宣读了凤凰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的任命。凤凰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也是聊城城区在聊城经济开发区和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设管理后的第四个区。

◎8月27日,聊城召开四条外环路建设调度会。副市长任晓旺要求,四条外环路争取在2015年实现全线贯通。

新建三层楼坍塌 男房主被埋1后被人员救出

2014年房地产市场七大看点:房价还是否会大涨

房价大跌属于必然现象 最该降房价的20个城市

找售楼小姐结婚?售楼小姐生活状态大揭密(图)

聊城开发区新房还未入住 费用问题接踵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