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市民文化中心广场正式开放

聊城晚报  2014-07-23 08:52

[摘要] 昨日下午,市民文化中心广场正式开放,四周围挡全部撤除,绿地小景露出芳容,水城市民又添了一处消暑休闲的好去处。

昨日下午,市民文化中心广场正式开放,四周围挡全部撤除,绿地小景露出芳容,水城市民又添了一处消暑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市民文化中心广场面积约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万平方米,其内高树低草相映成趣,构筑了一个个绿意盎然的园林小景。

市民文化中心广场东侧,紧邻徒骇河风景区,沿着绿化带,设置有白色亭台、圆弧形座凳等,构筑了一个富有现代气息的长廊。市民可在此散步、游玩、赏景、歇息。

市民文化中心广场西部,是一个大型观演广场,今后许多大型文艺表演将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市民文化中心主题场馆四周是水池,比广场地面低30厘米。需要提醒的是,水池四周没有围挡,市民在此游玩时,尤其是青少年做剧烈运动,如轮滑等,要远离水池。

另外,市民文化中心主题场馆工程已经进入最后扫尾阶段,很快就会开放。

(记者林志彬)

聊城:购买回迁房存风险 办出房产证再交易

济聊一级公路将使聊城到济南缩短至27

山东开发商玩失踪 260多户购房业主被"套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