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月饼价格“接地气”

聊城日报  2015-09-21 10:08

距离中秋节还有10天左右,聊城各大商超的月饼都已摆在了显眼位置。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今年几乎找不到以前的高大上礼盒装月饼,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简易的包装,价格更是“接地气”。

在开发区一家超市,进门处的明显位置设立了月饼销售专区,摆满了各式月饼,既有散装、袋装,又有盒装。散装月饼的价格从几元到十几元不等,盒装月饼的价格基本都在200元以下,四五十元左右的小包装平价月饼也很抢眼。有些品牌的盒装月饼虽然在200元左右,却打出了买一赠一的广告牌。“月饼礼盒团购销量不如前几年。”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单位预订得多。现在很多都是老百姓自行来购买,100到200元之间的盒装月饼销量好。”

实体店里中秋经济升温,各大电商平台也刮起了“中秋风”,月饼销量增长迅速。早淘宝网上记者看到,一家品牌月饼已经售出23万盒。虽然各种口味的月饼琳琅满目,但销售得好的月饼基本还是以平民价格为主,百元以下的月饼比较受消费者欢迎。记者同时提醒消费者,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电商,在购买月饼时都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要检查包装和三标齐全,确保食用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