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乡环卫一体化满意度调查 聊城位居全省第二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6-07-25 09:40

[摘要] 日前,2016上半年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农村群众满意度电话抽样调查结果公布,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综合得分9.24(满分10分),位居全省第2位;移风易俗综合得分8.25分(满分10分),位居全省第8位。

城乡环卫一体化

日前,2016上半年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农村群众满意度电话抽样调查结果公布,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综合得分9.24(满分10分),位居全省第2位;移风易俗综合得分8.25分(满分10分),位居全省第8位。

在本次电话抽样调查中,共抽查了132个县(市、区)和31个开发区,我市共计抽查了1740名农村群众。城乡环卫一体化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我市农村垃圾及时清运率96.75%,存量垃圾清理率86%,群众满意度96.5%。8个县(市区)、1个市属开发区综合得分全部超过9分,其中,茌平县、高唐县、冠县、临清市、阳谷县、东阿县6个县(市)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前50名。具体排名为:茌平县位居全省第8位,高唐县位居第14位,冠县位居第16位,临清市位居第20位,阳谷县位居第25位,东阿县位居第31位,东昌府区位居第59位,莘县位居第63位,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省31个开发区中位居第13位。与2015年底相比,我市农村垃圾及时清运率上升了2个百分点,存量垃圾清理率下降了3个百分点,群众满意度上升了2个百分点,全市综合排名上升了9名。除阳谷县、东阿县以外,其他县(市区)、开发区在全省的综合排名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具体为:临清市上升110名,东昌府区上升62名,莘县上升54名,冠县上升27名,高唐县上升22名,茌平县上升11名;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升8名。

移风易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我市红白理事会拥有率55%,红白事花费接受率85.25%,红白事过程仪式接受率93%,群众满意度94%。8个县(市、区)具体排名分别为:高唐县位居全省第15位,茌平县位居第26位,东阿县位居第44位,东昌府区位居第49位,临清市位居第51位,阳谷县位居第57位,冠县位居第67位,莘县位居第68位,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省31个开发区中位居第11位。□记者高崇

新闻链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