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电商”模式培训首次在聊送“致富经”

房大秘  2016-07-25 09:46

[摘要] 7月20日,聊城首次“快递+电商”培训在光岳宾馆举行。此次,由聊城圆通速递培训分校为50名学员开展了培训。聊城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这将对促进产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7月20日,聊城首次“快递+电商”培训在光岳宾馆举行。此次,由聊城圆通速递培训分校为50名学员开展了培训。聊城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这将对促进产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在会上获悉,电商在农村的发展,对于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快递+电商”的模式,能帮助农村百姓实现产品上行,改善生鲜农产品的供给结构,提升农产品流通模式;同时,能为农民、返乡青年和毕业大学生提供创业、致富的技能,让他们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创业,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聊城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范涛表示,快递发端于电商的发展,得益于电商的发展,以后的广阔业务前景也依赖于电商的发展。目前,山东省村淘一共64家,而聊城获得阿里巴巴认证过的村淘只有堂邑1家。“作为快递的管理部门,我们非常希望这种电商的培训,能在县级以下的农村蓬勃发展起来,让农村电子商务遍地开花,搭建起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物流渠道。”范涛说。

另据了解,这种连锁品牌的“快递+电商”培训项目,具有标准化电商培训模式,又重点面向县乡培训电商人才,这是聊城市邮政管理局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推进快递下乡、开展邮路扶贫的重要抓手。聊城市邮政管理局将会同商务、经信等部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大快递+电商服务模式推广力度,搭建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探索快递服务电子商务和产业链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延伸阅读:

城乡环卫一体化满意度调查 聊城位居全省第二

聊城2014年选调大学生村官 拟录用人选公示

聊城楼市半年盘点 一房企取消两居室引热议

济聊高速多处路段养护施工 出行请注意绕行

聊城四项目铺“海绵”让水城会“呼吸”

他(她)离国际小使者,只有你一个指尖的距离

又抢光了!7月24日民生•凤凰城开盘再次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