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聊城铁塔防汛保障工作持续进行中 确保安全

房大秘  2016-08-26 08:59

[摘要] 近期,山东聊城发生一次持续性、大范围、强降雨,造成全市9个区域共计274个站址停电。聊城铁塔结合天气预报,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防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共派出抢险救灾人员160人次,车辆92辆,发电96站,顺利完成本次防汛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近期,山东聊城发生一次持续性、大范围、强降雨,造成全市9个区域共计274个站址停电。聊城铁塔结合天气预报,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防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共派出抢险救灾人员160人次,车辆92辆,发电96站,顺利完成本次防汛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一是成立强降雨天气防控领导小组,公司总经理任组长,联合运营商领导在监控室指挥重保情况。并明确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原则:在大灾面前,首先确保人身安全,其次保障设备安全,尽量减少损失。

二是部署人员到三家运营商联合办公值班,各区域办事处主任在区域联合运营商现场指挥调度。联合办公值班人员提前与运营商进行沟通,确定重点保障基站51个。

三是为防止大雨不能及时赶赴现场,所有代维人员现场集结待命,提前准备好抽水泵、油机等应急物资,在下雨之前赶到工作地点进行重保。

四是与电力部门加强联系,在公司内部公布供电公司24报修电话,掌握拉闸停电及电力线路故障影响范围、送电计划,及时督促故障电力线路抢修。提前准备好大型吊车装备,根据供电公司的故障维修情况合理分配油机资源,提前将吊车和货车准备到位,确保洪水中能及时运输油机和设备。

“荣盛回馈,欢乐共享”幸运大抽奖重磅来袭

买房准备之定价技巧(期)

聊城市创业大赛开幕 副市长参加新闻发布会

“聊茌东”规划编制会召开 任晓旺出席

山东省多地出现汽车加油后油表原地不动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