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学客流小高峰将临 市民出行需早做打算

房大秘  2016-08-29 15:03

[摘要] 8月28日下午,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获悉,今年的暑运即将进入尾声,我市公路客流将迎来学生返校小高峰,预计学生流以省内长途客流为主。

8月28日下午,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获悉,今年的暑运即将进入尾声,我市公路客流将迎来学生返校小高峰,预计学生流以省内长途客流为主。准备近期出行的市民朋友好提前关注客流情况,提前订票,确保顺利出行。

据汽车西站工作人员介绍,8月底至9月初,各高校开始陆续开学,近几天学生流开始“升温”,学生购预售票较多。现场了解到,探亲流、旅游流本月底基本结束,这几天学生明显增多。预计9月6日、7日将是学生流高峰

另据了解,为方便学生提前购买预售票,聊城汽车西站根据旅客需求,提前对热点线路如青岛、即墨、烟台、潍坊、淄博、东营、滨州等学生较多的线路,由原来提前10天预售改为提前15天预售客票。准备出行的旅客除了可以到聊城汽车西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购票,还可以通过微信购票,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票了,同时不用兑换成纸质客票,扫描购票后的二维码就可以进站乘车,信息化的操作进一步为旅客提供了便捷服务,让微信购票真正走近市民身边。

□聊城到郑州新增一班车

即日起,汽车西站新增一班聊城至郑州客运班线,下午19:00发车,在3号检票口,车次0345次。准备出行的旅客可提前拨打客服热线96596了解客票情况。

一房两卖成普遍现象 一业主等10年没入住

山东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纳入公积金实施对象

聊城男子为还欠款 与债主合谋骗取工程保证金

渗水十多年每天往外刮 进地下室如走梅花

聊城一小区垃圾堆积得到解决 后续管理存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