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阳光头排后一栋 阿卡北区4#楼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6-09-29 07:01

[摘要] 继9月25日,荣盛阿尔卡迪亚北区1#与3#楼开盘热销后,项目房源告急,27日,阿卡北区阳光头排后一栋——4#楼顺势加推,开始接受认筹。

继9月25日,荣盛阿尔卡迪亚北区1#与3#楼开盘热销后,项目房源告急,27日,阿卡北区阳光头排后一栋——4#楼顺势加推,开始接受认筹

据了解,本次认筹房源为4#楼整栋楼座,认筹即享交5000抵六万钜惠,预计4#楼将于10月份下旬开盘

此次推出的4#楼,是一栋34层高层,两梯三户两个单元,共计204套房源均价4800元/平米。从项目楼栋分布图上可以看到,4#楼位于整个小区南侧的绝佳位置,紧邻财干路,与花园路小学仅一路之隔,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方便孩子上下学;沿街楼座,近可观江南园林盛景,远可眺一城都市繁华。

阿卡北区

为了充分满足了刚需置业者的购房需求,4#楼在户型设计上共有三种户型,户型面积为90-105㎡,分别为90.79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97.67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和104.63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其中主推荣盛的经典户型:百平米三室户型。

阿尔卡迪亚北区

阿尔卡迪亚北区

阿尔卡迪亚北区

这三种户型均为全明户型,光线充足,观景效果极佳;南北通透,空气畅通,自然通风采光;户型方正,空间惬意舒展;主卧室与客厅双阳台设计,视野开阔;动静分区合理,餐厅和客厅一体设计,方便易用;明净卫浴干湿分离,生活健康舒适。

荣盛阿尔卡迪亚北区

荣盛阿尔卡迪亚北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三居室(90.79㎡)三居室(97.67㎡)三居室(104.63㎡)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阿尔卡迪亚北区为阿尔卡迪亚系列产品,项目地位位于花园路北首、财干路以北,由聊城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56.4万㎡,总户数10290户。容积率郑坑西2.59,郑坑东A2.92 B2.89,绿 化 率:35%。 阿尔卡迪亚以其傲人之姿矗立在城北,继阿尔卡迪亚收官后,阿尔卡迪亚六期延续阿尔卡迪亚的精髓,即将荣耀上市。阿尔卡迪亚六期总体量达160万㎡,以花园路为界分东西两组团。阿尔卡迪亚六期紧邻花园路、柳园路、财干路,无论是前往市中心亦或外出,交通都极其便捷;在建筑品质上阿尔卡迪亚6期延续了阿尔卡迪亚的精益求精,而在产品设计上有更多的融入了荣盛进驻聊城7年对于聊城市民居住需求的思考;在配套方面也有更大的投入和突破。

交通状况:5路;17路;19路、315路公交车在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