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昌御府2016丨盛世又一载 堂会大收官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1-01 16:54

2016年12月31日,东昌御府“冠销全城 感恩有您”院子里的私家堂会在兴华大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办,现场名流荟萃、高朋满座,400余位业主团聚在一起共同跨年。

堂会在中国传统打击乐表演节目“击缶”中盛大开幕,表演者精神饱满,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堂会规模宏大,整个宴会厅座无虚席,东昌御府业主朋友带着家人朋友欢聚一趟,体验别样跨年。

聊城市现代置业有限公司曲总上台致欢迎辞,表达了东昌御府对业主们的感恩之情。

现场创作的东昌御府印象沙画“感恩有你”主题沙画,温馨质朴。

堂会之上精彩呈现,中国味、传统范,高端大气

旗袍走秀

“冠销全城,感恩有您”现代置业董事长携领导层,向业主敬酒答谢,感谢业主们的信赖与选择,并为个人销冠和团队销冠颁奖

销售

销冠团队颁奖

东昌御府位于古城东南片区,地势北高南低,是历来名门宅第荟萃的福居之地。2016年,东昌御府荣膺聊城市别墅市场销冠。2017年将是项目的收官之年。届时融萃经典四合院文化的传统中式湖心大宅,不曾有不再有。

东昌御府400-890-0000 转 627970

推荐理由:

 

东昌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一居室(97.82㎡)二居室(97.82㎡)一居室(92.65㎡)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5月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