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聊城市去年地税收入破百亿元 可比增长13.04%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1-11 08:48

[摘要] 2016年,在全面实施“营改增”的形势下,聊城市地税收入100.01亿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可比增长13.04%,增收11.54亿元,继续保持收入稳定增长。

2016年,在全面实施“营改增”的形势下,聊城市地税收入100.01亿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可比增长13.04%,增收11.54亿元,继续保持收入稳定增长。

过去一年,全市地税系统积极适应税收改革变化,实现地税收入的稳步增长。按照市委、市政府“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市地税局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准确把握经济税源形势,积极应对营改增对组织收入和税收征管工作的影响,全年共组织各项收入100.01亿元,在异常严峻的形势下总收入依然保持了百亿元规模。剔除“营改增”因素,可比增长13.04%,增收11.54亿元。其中,市县级收入完成83.22亿元,可比增长11.1%,增收8.31亿元,占全市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44.4%,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支撑。

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营改增政策性减收等前所未有的组织收入压力,全市地税系统顾大局、识大体,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千方百计挖潜力。通过积极推进税源分析,深入开展国地税合作,加大税务稽查力度,大力开展欠税清理,强化国际税收管理和细化各税种管理等措施,多措并举促增收,用责任担当、智慧勇气、心血汗水打了一场漂亮的组织收入“攻坚战”。

畅博·公园首府预计2月底开盘 全城预约火爆进行中

畅博·东关国际新售楼处即将开放 中铁施工队1.20进场施工

民生凤凰城推春节购房优惠 新房源火爆认筹

聊城的借车卡在山东25个县市区都将能借到自行车

聊城城区将新建改扩建16处中小学

容积率多少才居住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