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市去年造林20余万亩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1-16 09:03

[摘要] 2016年,全市共完成新造林208883亩,任务完成比为208%,各项造林任务均超额完成……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启动之年,我市抓好重点造林工程和林业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建设,让水城大地披上了绿色新衣。

2016年,全市共完成新造林208883亩,任务完成比为208%,各项造林任务均超额完成……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启动之年,我市抓好重点造林工程和林业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建设,让水城大地披上了绿色新衣。

数字是枯燥的,也是具说服力的。2016年,我市新建农田林网369029亩,任务完成比为184.5%;新育苗36150亩,任务完成比为144.6%;中幼龄林抚育449869亩,任务完成比为160.7%;义务植树1346万株,任务完成比为112.2%;经济林总面积达到85.2万亩,林果产量89.1万吨,产值22亿元。全市林地保护面积达到290.7万亩,没有发生林地非法流失和重大林业灾害。

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市林业工作亮点频现:国有林场改革走在全省前列,森林旅游发展迅速,高唐清平国家生态公园被命名为中国森林体验基地,冠县古梨园和临清海棠园被命名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今年,我市将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抓手,加快推进森林进城围城建设、村镇绿化美化等六大工程,扎实推进城市公园、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建设,努力打造景区景点。

聊城市农村公路建设快马加鞭 两年任务一年完成

济东高速通车共设9处收费站 聊城去东营可提前半

聊城城区今年计划新增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

聊城市直机关开会只能去这些地儿 我市确定9家定点酒店

聊城站春运开放18个售取票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