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建置地年会隆重举行 扬帆驶向新航程

房大秘  2017-01-19 09:23

一年的辛勤付出,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2017年1月14日,华建置地年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华建置地年会

华建置地董事长王立发表新年致辞

华建置地年会

华建置地总裁高庆民作年度总结以及新年祝福

华建置地年会

会议首先对在2016年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荣获“2016年度员工”合影,自左向右依次为(王士星、张丕良、赵宁宁、宋如峰、朱延涛、高绪彬、杨华、张秀秀、肖艳红、颜华、张星汉、吕秀秀、李凯、申帅)

华建置地年会

“华建颂”朗读

表演者:华建置地员工(姬长兵、张全军、王培培、王恒、姚海旭、崔俊华、邓连新)

颁奖典礼结束后,就是大家期待的表演、晚宴、抽奖环节。华建置地员工自编自导,发挥特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晚会。

华建置地年会

小品“买房

表演者:朱延涛、宋如峰、位雪燕

晚宴伴随表演同步进行,大家边吃边玩,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华建置地高管与员工举杯同贺、把酒言欢,共同期许华建置地新的征程。

华建置地年会

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引爆全场沸点,苹果笔记本电脑、Iphone7 plus、Ipad air 2、Ipad i全场随机抽取派发,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尖叫,获奖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华建置地年会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华建置地年会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华建置地年会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华建置地年会

特等奖获得者

华建置地年会

2016年,满载着成长的经历与收获2017年,同心协力,再创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华建置地更加辉煌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