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重大项目有力推进 发展支撑明显增强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2-04 08:46

[摘要] 投资84亿元的信源高纯铝、投资60亿元的三和工业园、投资60亿元的鲁西退城进园一体化、投资36亿元的大唐热电联产等重大产业项目进展顺利……去年,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使发展支撑明显增强。

投资84亿元的信源高纯铝、投资60亿元的三和工业园、投资60亿元的鲁西退城进园一体化、投资36亿元的大唐热电联产等重大产业项目进展顺利……去年,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使发展支撑明显增强。截至去年11月底,年初确定的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8.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1.7%。

发展支撑进一步增强,不仅仅体现在重大产业项目上,还体现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方面,京九高铁商丘至霸州段项目设计招标、预可研编制及评审已完成,正在现场初测。郑济高铁济南至聊城段,项目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及评审已完成。聊城机场选址报告基本完成。德商高速聊城至夏津段建成通车,4项104公里国省道改建、大修工程完工。聊泰铁路、德郓高速、黄河大桥等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全面打响,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000公里、改造农村公路危桥200座。截至去年11月底,已完成投资13.1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996公里。

重大水利工程方面,聊城承担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总投资和占地均占全省30%以上,是全省任务重的市。目前,7个南水北调水库基本建成,配套管线建设累计完成总投资的90%,全部完工后可新增库容2.69亿立方米,其中长江水1.79亿立方米。启动实施了彭楼灌区扩建工程,目前正在编制各项报告,工程完工后灌溉面积将达280万亩,受益人口达到220万。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年会战成效明显,共治理沟渠5142条,改善除涝面积570万亩。□记者高崇

聊城1月楼盘来电量较上月明显减少

春节过后新盘扎堆上市 纯新盘开启开年大戏

2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买电话卡需实名

缓解交通!聊城徒骇河未来或建两条湖底隧道

压岁钱里有这么多的法律问题 谁有权动这笔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