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裕昌九州国际两室在售 低总价低首付入住陪读房

房大秘  2017-02-09 14:03

房天下讯 高新区刚需学区大盘裕昌九州国际项目自面市以来,持续畅销,受到广大水城购房者的认可。目前,项目所有房源均已面市,三室房源全部售罄,目前仅剩100余套两室房源在售,户型面积从77-85平米不等,以77平米、85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为主,两种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室内采光良好,销售均价5000元/平米。

目前,剩余房源主要集中在项目东区南侧的29#、32#、33#楼上,楼座位置优越,紧邻长江路,交通优势明显。其中,31#-33#楼南侧即为长江路,楼前无遮挡,视野开阔,采光和通风效果极佳,32#、33#楼全部为两室房源,两梯四户设计,面积从77-91㎡不等。29#位于社区开发用路东侧,是一栋26层的高层,两个单元,两梯三户设计,1-2层为商业,3-26层为住宅,楼座紧邻东区西大门,出行方便快捷。

以85平米的C2户型分来看,该户型超大面宽带来良好的采光与通风效果。客厅、双卧、厨房均朝阳排布,客厅与大面积观景阳台相连,主卧飘窗设计,窗外风景一览无余。

裕昌•九州国际位于高新区长江路与中华路交叉口西北方向,交通便捷,教育配套丰富。据了解,项目四期在售楼座主体正在施工,将于2019年4月份交付使用,购房可享受返乡置业优惠,一张车票可抵两万元。

裕昌九州国际400-890-0000 转 813844

推荐理由:

 

裕昌九州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二居室(84.86㎡)三居室(140.66㎡)三居室(11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4月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6日29#31#32#33#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