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全市五类违建须立即拆除

房大秘  2017-02-13 09:16

[摘要] 10日,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调查处置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宣传发动工作全面启动。

10日,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调查处置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宣传发动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下一步要求,我市将科学安排依法依规做好处置工作,用时间和速度弥补不平衡,争取主动迎头赶上,积极稳妥地做好拆违工作。

会议明确,五类违法建设必须立即进行拆除工作。一是临建过期或未补办手续的;二是2016年10月1日以后的违建;三是小区内占用公共空间、公共绿地、消防通道的违建;四是主次干道上的构筑物、广告牌、废品收购点板房,长期占道破旧汽(客)车;五是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其他违法建设(构筑物)。

记者了解到,根据《聊城市中心城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此次中心城区治理的范围包括四环路向外延伸一公里范围内。治理行动由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分别组织实施。在处理时,涉及市直部门与各区职责分工的,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由市直部门和各区分别处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认定查处违法建设,分门别类加以处置。

此外,多种途径,全面摸排。采取主动申报、群众举报、组织排查的方式进行;开通24举报电话,并设置举报信箱,接受群众监督;以社区为单位进行拉网式摸排,务必全面、准确掌握各类违建事实。鼓励违法当事人自觉主动改正违法建设行为,消除违法状态。在排查摸底阶段自行纠正的,可不予追究;对主动申报、自行整改的,依法从轻或免予处理;对不主动申报、整改,未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从重处理。

京九高铁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

未来三天山东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天气

财税改革,今年有啥大动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山东今年力争全面解决“大班额”现象

央视:“房产税”将至 2017年房价要跌了?

今年聊城将实现213个贫困村退出 8.01万贫困人口脱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