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机场项目完成机场选址报告

房大秘  2017-02-13 14:46

[摘要] 2016年,全市着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德商高速夏津至聊城段建成通车。

2016年,全市着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德商高速夏津至聊城段建成通车。青兰高速和莘南高速分别完成概算总投资的14.7%和33%。郑济高铁项目,已完成工可报告编制及评审,12项前期支持性文件已通过招标确定编制单位。聊城机场项目完成机场选址报告,各支持性文件除中部战区空军意见外均已齐全,空军意见签批后上报中国民航局批复。

京九高铁项目已完成设计招标、预可研编制及评审,中铁公司第三设计院已完成现场初测,启动可研报告编制。聊泰铁路项目,省交通厅出具了跨黄河公铁桥及公路部分工可报告审查意见,省发改委也已核准,正在争取交通部门批准公铁桥公路部分实行特许经营。聊邯长客运专线项目,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正在积极推进。德单高速项目,启动了项目投资人招标和支持性文件编制招标工作。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完成了投资人招标工作。市城区大外环项目,成功列入省国省干线重点建设项目盘子。

情人节教你抢到爱情和房子

聊城买房如何挑选配套齐全的楼盘

户型的4大“硬标准”

京九高铁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