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从今年开始,三年时间实现农村“户户通”硬化路

房大秘  2017-02-14 08:43

[摘要] 近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对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作作出批示,从今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实现农村“户户通”。根据批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2月9日至28日,组织落实调查摸底工作。

近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对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作作出批示,从今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实现农村“户户通”。根据批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2月9日至28日,组织落实调查摸底工作。

根据市长对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作作出批示,从今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实现户户通,解决资金可采用多种形式,四级共同筹措,市级债券安排一部分支持今年试点。

根据市领导批示精神,聊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着手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程调查摸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市属开发区建设(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程工作座谈会,按照“政府主导、交通牵头、乡村联动、统一汇审”的工作机制,自2017年2月9日至2月28日,组织落实调查摸底工作,全面掌握全市现有农村村内道路情况及“户户通”硬化路工程建设规模,为下一步建设农村村内道路,健全农村公路路网体系,具体实施全市“户户通”硬化路工程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从而为改善全市农村道路综合出行环境、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建设美丽乡村做好基础和前提工作。

势如破竹!孟达国际新城7天劲销153套1.38亿元!

3月起买长途汽车票要实名 票人证不一致不能乘车

聊城实验小学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

聊城今年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38所

聊城机场项目完成机场选址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