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聚焦聊城党代会:将完善过街天桥、立体车库等公共设施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2-14 08:53

[摘要]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徐景颜代表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注重协调,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以新型城镇化为方向,努力提高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构建城乡协调发展新格局。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次全体会议。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次全体会议。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次全体会议。徐景颜代表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中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注重协调,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以新型城镇化为方向,努力提高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构建城乡协调发展新格局。

加快聊茌东都市区建设,抓好聊城市区这个龙头,推动茌平、东阿撤县设区,促进城市组团发展、紧凑布局、精明增长,切实增强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突出科学规划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多规合一,实现多规融合;加强城市设计,管控好城市空间、建筑形体、文化元素,塑造富有特色的城市风貌;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过街天桥、立体车库等便利化公共设施,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完善城市综合防灾体系,积极建设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用足用好国家和省的优惠政策,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强化网格化、精细化、常态化、人性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各县市城区要根据自身定位和特点,高水平搞好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发展小城镇,规划建设一批工业强镇、商贸重镇、历史文化名镇和生态旅游大镇,增强集聚特色产业、承载人口就业、带动区域发展的能力;稳妥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强化产业支撑,完善基础设施,搞好环境综合整治;争取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全市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坚决改变农村通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状况;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健全吸引农民进城的社会服务和保障政策,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农民群众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

山东聊城今年禁燃区内化工企业全部关停

【新年新方向】2.18看房团再起航

聊城从今年开始,三年时间实现农村“户户通”硬化路

聊城今年拟新改建农村公路2500公里,改造危桥100座

献血证变本为卡 聊城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