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东省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规模突破1000亿元

信网   2017-02-15 08:30

[摘要] 据山东省财政厅消息,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2014年以来,省财政积极创新政府投融资体制机制,不断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和各融资服务银行的协作配合,全力运作银行信贷资金支持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截至2016年底,全省棚改累计获得银行授信2064亿元,实际发放贷款1098亿元。

据山东省财政厅消息,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2014年以来,省财政积极创新政府投融资体制机制,不断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和各融资服务银行的协作配合,全力运作银行信贷资金支持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截至2016年底,全省棚改累计获得银行授信2064亿元,实际发放贷款1098亿元。

分年度看,2014至2016年依次获得银行授信445亿元、655亿元、964亿元,发放贷款130亿元、309亿元、659亿元,2016年贷款发放规模远超前两年总和。

分银行看,国开行累计授信1551亿元,发放贷款927亿元;农发行累计授信300亿元,发放贷款91亿元;商业银行累计授信213亿元,发放贷款80亿元。

分级次看,省级统筹运作项目累计获得银行授信1770亿元,发放贷款990亿元;市县独立对接项目累计获得银行授信294亿元,发放贷款10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