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地出现团伙作案“偷孩子”?市民无需恐慌

房大秘  2017-02-18 12:44

[摘要] 近日,一则关于“聊城多地出现团伙作案偷孩子”的消息在网上被市民大量转发,引起社会关注。对此,记者联系我市公安部门了解到,上述消息系谣言,市民无需恐慌。

近日,一则关于“聊城多地出现团伙作案偷孩子”的消息在网上被市民大量转发,引起社会关注。对此,记者联系我市公安部门了解到,上述消息系谣言,市民无需恐慌。

“昨天茌平被偷了三个孩子,田庄也丢了两个孩子。有一个陌生人刚把孩子迷晕想偷走,幸好被人及时发现。偷孩子的两个人被抓了起来,现关在东关派出所。根据他们交代,这一次他们这个团伙派了一百多人,专偷七岁以上的孩子。在微信圈发一下,提醒各位父母,孩子贪玩,时时关注玩耍去向。莫一时大意,丢了孩子。请看管好自己的宝贝!”记者在这条消息中看到,里面提到我市多地均出现“偷孩子”现象,提醒家长注意。

此外,消息里还称有团伙开车在各学校门口抢小孩,并提醒家长和孩子在外若遇到可疑车辆或者年轻陌生妇女问路,一定要赶紧走开。消息后称,“为了孩子请市民积极转发”。

记者了解到,在看到这则消息后,不少市民都时间进行了转发。不过,对其真实性却并未进行核实。

2月16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茌平县公安局110警务大厅,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并未接到任何关于“偷孩子”的报警,消息所述内容不实。记者随后又联系了我市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同样表示近期未出现类似警情,网上消息应属谣言,市民无须恐慌。

聊城:鸡蛋零售价格创十年新低

春季攻市全城出动 新春首场看房团横扫聊城热盘

聊城车管所内的“车虫子”被依法取缔了

莘县22个学校改扩建项目年底前竣工

聊城完成新一轮城区土地基准地价更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