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902家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改完成

房大秘  2017-02-20 09:09

[摘要] 依法取缔散煤经营户400余家,拆除禁燃区内161台燃煤锅炉,环境空气质量PM2.5浓度比2015年同期改善23.61%……16日,聊城市环保局“晒”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成绩单。

依法取缔散煤经营户400余家,拆除禁燃区内161台燃煤锅炉,环境空气质量PM2.5浓度比2015年同期改善23.61%……16日,聊城市环保局“晒”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成绩单。

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针对冬季气象扩散条件不利、取暖季节污染物排放量大的特点,我市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行动,深入实施了治燃煤、治炉窑、治扬尘、治油烟、治焚烧、治裸土、治尾气和治异味等八个专项行动。

通过这次集中专项行动,全市902家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全部完成整改任务,依法取缔了散煤经营户400余家,治理了燃煤餐馆及摊点1000余家。

全市禁燃区范围内的161台燃煤锅炉全部拆除,33台正常运行的10万千瓦及以上机组燃煤锅炉中,26台已经全部完成了超低排放工程建设任务,未完成超低排放工程建设的机组已经停产。

全市83个45米以上的高架源,除1个停产的以外,其余的全部安装了自动监测设施,安装联网率达98.8%。

建成区工地全部实现了网格化监管,严格落实“六个”的扬尘防治标准,共整治建筑工地500多处,从严查处违法渣土运输车300余辆。

加强了对主城区露天烧烤和“骑墙烧烤”昼夜巡查,城区所有露天烧烤商户和“骑墙烧烤”已全部取缔,禁燃区内大中型餐饮服务经营场所油烟净化装置安装率达到100%。

加大了对无标车、冒黑烟车的整治力度,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和清洁燃料车,全市1113辆公交车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574家加油站、储油罐和油罐车全部安装了油气回收设施,27家企业建成挥发性有机物去除率不低于90%的治理工程。

自开展“百日攻坚战”以来,聊城城区环境空气质量PM2.5、PM10浓度分别比2015年同期改善23.61%和16.51%,改善率分别比前三季度提高了16.33%和13.6%。

聊城:鸡蛋零售价格创十年新低

2017年聊城市直事业单位已确定不参加全省统考

聊城城市违建治理继续推进 凤凰苑三处违建被拆除

茌平被列为山东农村地区供暖试点

聊城2017年政府立法计划征集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