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将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列入《政府工作报告》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2-20 09:14

[摘要]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动员电视会议,聊城市、潍坊市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聊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高速公路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紧抓不放,有力推动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开展。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动员电视会议,聊城市、潍坊市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聊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高速公路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紧抓不放,有力推动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开展。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文明在介绍聊城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时说,聊城市将高速公路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紧抓不放,每个项目均自上而下成立了以市长、各县(区)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和办事处主任挂帅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实体建设办公室,具体开展组织协调和建设推进工作,为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工程建设推进中,聊城市注重发挥项目建设办公室的主导性、各县(区)政府及乡镇办事处的主体性、市直各相关部门的主观能动性、施工单位的主动性“四个方面积极性”,在全市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各单位、各部门分工合作;各级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安排、统一步调、整体推进;沿线各级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大局为上,主动协调、主动服务;建设单位狠抓资金保障、机械投入、人员力量、组织管理的落实到位,确保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开展。

在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方面,逢会必讲,并通过召开动员会、多种媒体方式,宣传建设意义、征迁政策,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营造支持高速公路建设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聊城还将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把各项目阶段性建设计划纳入市大督查范围,从市领导到部门、到沿线政府、到参建单位,层层落实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使工程建设的每项进展始终处于受控状态。特别加大对征迁、清表等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采取现场督导和《简报》通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充分调动了各级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开展。

聊城902家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改完成

2017年聊城市直事业单位已确定不参加全省统考

聊城城市违建治理继续推进 凤凰苑三处违建被拆除

茌平被列为山东农村地区供暖试点

聊城2017年政府立法计划征集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