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到2020年,初步建成中国知名休闲体育城市

房大秘  2017-02-23 09:07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助力健康聊城建设,日前,聊城发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根据要求,聊城将全面推进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到2020年,初步建成中国知名休闲体育目的地城市。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助力健康聊城建设,日前,聊城发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根据要求,聊城将全面推进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到2020年,初步建成中国知名休闲体育目的地城市。

根据计划,聊城将在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公园、广场、绿地和旅游景区及空置场所等公共区域,建设休闲健身场地设施、健身步道和自行车道,配备体育设施器材;鼓励发展户外营地、徒步骑行服务站、汽车露营营地、船艇码头等服务设施。推进企事业单位、公园等符合全民健身需求的公共场所对全社会开放。

围绕“河湖秀美大水城,宜居宜业新聊城”,挖掘“运河”文化和“温泉”文化,积极融入省会城市群休闲体育运动圈和大运河文化旅游运动圈建设,重点打造百里古运河、徒骇河休闲体育带,环中华水上古城、东昌湖、金龙湖水上世界运动休闲娱乐竞技圈,东阿阿胶休闲健康养生目的地,九州洼湿地公园、冠县天沐温泉养生度假基地,森林公园和林场、湿地自驾游户外露营地和自行车运动休闲基地,试点推进刘道之村等具有体育元素的农业休闲旅游品牌基地建设,初步建成中国知名休闲体育目的地城市。

刚需买房需趁早 聊城高性价比热门楼盘推荐

十二届聊城市政协共收到提案1302件 城建、交通关注度高

聊城新能源公交车944辆 率先进入“群充时代”

聊城蛋价走低 养殖户苦不堪言

聊城:农村低保标准与省定扶贫线将“两线合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