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一中新校首批单体结构封顶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3-20 09:51

3月18日,聊城一中新校高一公寓楼、度假区实验小学教学楼完成主体封顶。聊城一中新校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包含一中新校区、实验小学新校区、湖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等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4亿元。自2016年11月25日开工至今,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首批单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实现一中一标段和实验小学9月1日动用奠定了基础。

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我市成立了以郭建民副市长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由市区两地成立聊城财瑞公司作为项目融资公司,委托山东营特项目管理公司对一中新校建设进行项目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