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聊城全市城市违建拆除超40万平方米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3-21 09:24

(记者林志滨 通讯员 刘广阔) 3月20日,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聊城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调查处置组获悉,截至3月17日,全市城市违规建设拆除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其中,聊城中心城区拆违2.76万平方米,东昌府区拆违10.88万平方米,临清市拆违5.67万平方米等。

2016年11月,聊城正式启动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目前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推进。

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聊城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获悉,目前,聊城中心城区已拆违2.76万平方米。其中,3月17日,该支队光岳大队执法人员对红旗巷33处违规扒门商户进行了封堵。当日,该支队金鼎大队拆除违建两处,分别是位于财干路上的超期临建,面积为1000平方米;兴华东路14个集装箱全部搬离,面积为105平方米。同日,该支队东昌大队、水城大队、新城大队对影响施工进度、不配合拆除的凤凰苑一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0平方米。

截至3月17日,全市城市违规建设拆除面积总数达41万多平方米。其中,聊城市中心城区拆违2.76万平方米,东昌府区10.88万平方米,临清5.67万平方米,莘县5.1万平方米,度假区3.8万平方米,冠县3.1万平方米,阳谷2.6万平方米,高新区2.23万平方米,开发区2.16万平方米,高唐1.56万平方米,东阿1.37万平方米,茌平0.64万平方米。

聊城各县域拆违也在有序推进。其中,莘县针对违法建设的多发时间段和区域,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实行24巡查全覆盖。截至目前,莘县共组织集中拆违14次。面对违法建设治理的高压态势,该县北街、尹昌楼、后杨庄等几处违法当事人进行了自拆。今年3月份以来,莘县共拆除违法建筑2.3万多平方米。

近日,东阿严格规范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严厉查处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行为,近期重点整治广场、机关事业单位、旅游景区、湿地公园等周边地段。目前,执法人员顺利拆除7处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广告栏。

3月14日,阳谷拆违办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将位于该县县城振兴路三处、景阳路一处违法搭建的板房、简易棚实施强制拆除,依法强制拆除面积为430平方米。此次强制拆除的这四处建筑物,均未经城市建设规划部门批准擅自在绿化带内搭建,擅自占用城市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