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重点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3-21 09:31

记者朱茂明 赵宏磊

3月15日,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现场推进会在临清举行,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临清市南部新区文化体育公园项目、三和纺织集团胡姚河湿地公园项目、鸿基集团年产35万吨热镀铝锌硅薄板项目等七个大项目的建设现场。

不仅在临清,如今的聊城大地,处处是生机勃勃的项目建设场景。开发区5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59亿元;东昌府区总投资680亿元的50个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大项目相继集中开工。

项目建设,承载着聊城的希望和未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正是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实现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举措。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的顺利推进,标志着聊城大发展、大建设的序幕正式拉开。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挺起聊城的发展脊梁!

站高谋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