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市住建局:聊城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全部停工

房大秘  2017-03-21 09:33

(记者刘亚杰 通讯员 宋夏) 近日,聊城市住建局根据3月17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决定立即开展春季执法集中“清零”行动,坚决扭转我市空气质量连续恶化的被动局面。要求全市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全部停工,按照扬尘防治“六个”的标准和技术导则要求进行集中整治,合格一家开工一家。预拌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全部停产,按照扬尘治理技术导则要求进行验收,并安装在线检测及视频监控设备,合格一家开工一家。

此外,所有建筑项目及生产企业必须经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施工和生产,凡违反要求擅自开工的,按照《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条例》进行顶格处罚。市直项目按照市住建局职责分工,由相关责任科室负责验收,各县(市、区)也要明确责任科室,及时进行验收。

验收合格恢复施工和生产的企业,在施工和生产过程中要保持各项扬尘治理措施持续有效,凡出现反复的,各级主管部门要随时停工停产进行整治,同时按《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条例》从严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