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月底前聊城城区裸土全部绿化或硬化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3-21 09:35

(记者林志滨 通讯员 刘广阔) 3月20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管理局系统环境保护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印发了《聊城市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工作方案》。根据安排,聊城城区将进一步“治裸补绿”,6月底前城区内的裸土全部实现绿化或硬化。

围绕大气污染防治,该方案规定,进一步治理餐饮油烟,3月底前网上公布建成区所有餐饮服务经营场所清单,凡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一律停业治理;3月底前,聊城城区全面取缔露天烧烤和“骑墙烧烤”;4月底前,在未设置油烟烟道的建筑内,禁止经营产生油烟的餐饮项目。同时,全面落实建成区禁烧工作,对于发现的焚烧塑料、皮革、秸秆、落叶等物质的行为,一律依法顶格处理。

在水污染防治方面,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将多措并举,包括今年9月底前对所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整治城市臭黑水体,今年年底前,全市城市现有污泥处理厂的污泥处理设施基本完成达标改造等。对城市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的运行和维护进行监管,加强城中村、老旧城区污水截流、收集,控制渗漏和合流制污水溢流污染,实行雨污分流。

会上,聊城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单位和行业企业签订了环保工作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