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一中新校及其配套项目多栋单体工程成功封顶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3-22 09:37

(记者 张承斌)3月18日上午9点16分,聊城一中新校高一公寓楼、度假区实验小学教学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聊城市副市长成伟到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工作调度会。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聊城一中新校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立民主持活动。聊城市人民政府、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旅游度假区相关领导以及聊城财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营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聊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截至目前,聊城一中新校高一公寓楼及其配套项目实验小学教学楼共四栋单体工程成封顶,为项目全面竣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聊城一中新校位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昌润路以东、松桂大街以南、弘山路以北、清泽路以西。含一中新校区、实验小学新校区等,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根据规划,一中新校区建设150个教学班,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科学艺术综合楼、实验楼、图书综合楼、多功能体育馆、学生公寓、餐厅及室外运动设施和景观绿化及道路工程,配建760个地下停车位。

聊城一中新校是政府民生项目,重点工程,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郭建民副市长亲自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时间成立以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为总指挥的聊城一中新校建设指挥部,按照“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计划、落实责任、建立体系,形成了凝神聚力、齐抓共管的局面。

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级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市委副书记陈平、副市长任晓旺先后到现场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施工工序压茬进行,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各级领导和国土局、发改委、教育局、规划局、财政局、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设指挥部充分发挥了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