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运河聊城段旅游开发规划通过评审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3-23 09:25

(记者张目伦 通讯员 胡海涛)3月21日,《京杭运河(聊城段)旅游产业综合开发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京杭大运河聊城段李海务至梁水镇片区旅游策划》评审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由来自山东省内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规划及策划进行了评审,原则同意通过《规划》《策划》,并提出四项修改意见。这标志着运河开发项目规划接近尾声,即将步入实施开发阶段。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春生,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书记陈国忠等领导及国内旅游规划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聊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民,市运河保护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原市委常委刘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审会上,上海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山东省政府决策咨询与采购委员会专家委员、同济大学教授朱勍和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休闲度假学会秘书长、成都来也股份创始人杨振之分别对《规划》和《策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就运河水源获取与保护、轨道交通可操作性、两城区旅游功能、旅游产品策划、对接旅游市场、产业融合等提出了修改建议。评审组专家认为,《规划》《策划》编制组对京杭大运河聊城段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深入调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资料翔实,原则正确,规划理念先进,思路清晰,结构合理,符合相关规划的有关要求,原则同意通过《规划》《策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