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货车超限超载

房大秘  2017-03-27 14:23

渣土车夜间在我市各条街道疾驰,他们无视红绿灯,行驶路线经常呈“S”形,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和群众的生活。不过今后渣土车再也不能肆无忌惮地违规行驶了,3月23日,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部署开展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期间将采用多警种协作和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的办法,对查处的违法一律从严从重从快顶格处罚。

据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调研员王小伟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在建筑工地周边道路、城乡接合部、城市出入主干道,高速公路、国省道以及超限超载违法突出的重点路段,对建筑用料和废料运输车、渣土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等城市工程运输车辆、公路货运车辆的以下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涉牌涉证,包括无牌无证、使用伪造或者变造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或者污损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车辆未检、驾驶证准驾不符以及报废车、注销车上路行驶;野蛮驾驶,包括闯信号灯、超速、违反禁令标志、强超强会、随意调头、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聚众闯关、暴力抗法等危及执法人员安全的违法行为。

针对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夜间“躲猫猫”逃避执法等问题,我市公安机关多次开展“零点行动”,仅3月14日凌晨全市就查处严重超载超限货车58辆,其中14辆超载100%以上;3月22日凌晨查处超载超限货车48辆,其中38辆超载1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