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面向全国征集形象LOGO

房大秘  2017-03-28 10:08

为深入挖掘聊城“湖、城、河”文化的内涵和精髓,进一步打响聊城旅游的品牌,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现面向公开征集形象LOGO。本次征集的终入选作品,将作为项目开发、产品发布、媒体传播等活动的统一形象标识。

据悉,本次征集大赛由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聊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聊城新闻网承办,并取得了各大网络媒体、地市网盟的大力支持。大赛将通过网络平台面向进行征集,征集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至5月28日。作品入围后将获得1000到5000元的奖励。

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是在全域旅游的背景下,按照“发展大旅游、组建大集团、形成大产业”战略思路,整合“河、湖、城”文化旅游资源,组建的集运河文化、古城文化、水城生态文化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发展集团。集团所辖景区主要包括东昌湖、中华水上古城和大运河(聊城段),LOGO的设计要体现东昌湖环绕古城,大运河穿城绕湖而过,展示湖、城、河之间的关系;同时结合聊城自古就有凤凰城的传说,彰显龙凤绕古城,吉祥如意的寓意;还可以结合山东省“儒风运河”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的打造,体现儒风文化。

应征LOGO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宜包含运河、东昌湖、古城、游船、凤凰、龙、儒风文化等元素;要体现聊城文化内涵,展现聊城特有的生态自然景观,体现水、古、文的特色;应满足不同场景(如发布活动、媒体传播、办公物料等)使用需要,创意需体现特色,令人过目难忘,易于传播;LOGO包括图形和字形设计,终入选的作品应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希望征集的LOGO内涵丰富,具有艺术性、时代性和地域性,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仅要反映聊城旅游特质,还要包含景区的人文精神,彰显魅力,形象生动地体现生态环保、休闲度假、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核心特质。

从即日起,参赛者可以登陆聊城新闻网市旅游发展集团LOGO有奖征集专题页面进行投稿。投稿截止后,将通过网友进行投票,确定入围作品。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定,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奖。评选结果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聊城新闻网等媒体向社会公布。(记者 王博 刘飞 苏永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