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已拆除违建超55万平方米 先拆官后拆民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4-25 09:44

4月20日,聊城市次集中拆除违法建设现场会观摩会召开。参会人员观摩了东昌府区拆违现场、高唐拆违现场、临清拆违现场、莘县拆违现场等。

据了解,经过细致调查摸排,全市违建总面积为750.61万平方米,其中市中心城区为313.03万平方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为55.04万平方米,其中市中心城区拆除30.49万平方米。全市拆除违建存量违建的平均比例为7.33%。

全市违建面积超750万平方米

聊城对违法建设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摸排。其间,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控新治旧、司法保障”的原则,采用责任到人,细化违法建设认定标准和分类登记等具体办法进行了调查摸排。

目前,经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各部门系统单位签字确认,全市违建总面积为750.61万平方米。其中,聊城市中心城区为313.03万平方米,7县(市)为405.88万平方米,市直16个系统为4.22万平方米,10家国有企业为5.14万平方米,主城区规划临建为21.11万平方米,其他部门区域为1.2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