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聊城城区第一季度房产预售超42亿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4-26 09:40

2017年开局,聊城楼市的反应确实让我们吃了一惊。4月份,随着城区部分新盘渐渐入市,房地产开发商打出来的价格让生活在水城的市民经历着一波又一波的震惊。

在主城东南,一处楼盘开盘均价5700元/平方米,开盘售罄去量之快令人惊奇;在主城西北,一处楼盘开盘即创7900元-8600元/平方米的价格也让不少市民望而却步;在主城南部,一些抢手楼盘的销售经理依旧忙得日日加班;在主城区核心地段,民间流传着的各地段二手房价格之高也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感受到了变化之快。

其实,不仅在聊城,周边城市的楼市情况也大多如此。一年多来,房价上升速度之快显而易见,而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却很少有人说得清楚。

实时数据 3月份成交面积几近前两月总和

记者拿到的实时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聊城城区商品房预售成交1473户,总面积178667㎡,总房款1087695649元;2017年2月份城区商品房预售成交1316户,总面积168155㎡,总房款1213121665元,仅仅是新年开端的前两个月,城区商品房预售金额就超过了22亿元,销售情况依然火爆。2017年3月份,记者看到,城区商品房预售成交户数达到2987户,成交面积331366㎡,总房款198059663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