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第一批集中拆违清零结束,拆违面积超24万平方米

房大秘  2017-05-12 08:52

11日,记者从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全市次集中拆除违法建设现场观摩会议之后,在市委市政府、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行动迅速,积极工作,依据批拆违任务台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大处置力度,全面实行清零行动,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全部圆满完成。

期间,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调查处置组组长张金伦多次到一线检查督导,现场解决拆除处置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为拆除处置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综合治理办公室、调查处置组、宣传报道组、执法保障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批拆违任务已如期完成,共拆除违法建设1096处,面积24.93万平方米,共处置违法建设132处,面积45.45万平方米。

拆违现场

其中中心城区拆除违建2处,面积0.12万平方米;东昌府区拆除1处,面积0.7万平方米;开发区拆除25处,面积约3.8万平方米;高新区拆除2处,面积约0.366万平方米;度假区拆除4处,面积约2.364万平方米;临清市拆除397处,面积5.1万平方米;高唐拆除475处,面积约5.6万平方米;冠县拆除3处,面积约0.443万平方米;阳谷拆除7处,面积约1.3万平方米;茌平拆除8处,面积约0.17万平方米;莘县拆除169处,拆除面积约3.8万平方米;东阿拆除3处,面积约1.02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