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元现金大奖评选聊城最帅篮球队!绿城·百合新城邀您的球队来参加!

房大秘  2017-05-15 09:22

2017绿城百合新城,聊城最帅篮球队评选活动,于5月12日晚20点正式开启!!简单粗暴的现金大奖!就是这么任性!!!为的就是让你好好打篮球!

无兄弟不篮球,错过很多,放弃很多,一直在坚持的就是我们的篮球梦想!有一腔热血和并肩作战的兄弟的你,快来参加:

2017绿城·百合新城聊城最帅篮球队评选活动

【活动评选规则】

本次活动,在聊城本地篮球队中进行评选,以球队为单位进行报名

1,上传真实合影及资料完成注册,

2,组织各自球队的球员和粉丝进行投票,

活动截止后以最终得票数进行评比,为自己的球队拉票哦!

(如发现资料不真实,则直接取消评选资格哦~)

【比赛奖励】

名球队: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以及5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

第二名球队: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以及3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

第三名球队: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以及2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

除现金大奖还有本活动精美奖杯颁发

【注意事项:前三名 票数超过1000方有效】

【活动流程说明】

(1)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聊城绿城百合新城项目】微信公众号

(2)在对话框中输入“投票”,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投票

(3)踊跃拉票,让更多的朋友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力哦!

报名时间:5月12日20:00——5月15日8:00

投票时间:5月15日8:00——5月27日24:00

领奖时间:5月28日

领奖地点:聊城绿城·百合新城

【湖光映色 百合花香】

绿城·百合新城位于开发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徒骇河千亩莲湖风景区东岸。沿袭绿城23年高端造房经验,始终坚持“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理念,匠心造城,从工程质量、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出发,设计上充分考量每一寸空间,为聊城人民打造舒适宜居的巅峰神户型,升级生活无限可能。

5月份,聊城约2600㎡中央景观湖正式面世,景观湖景配合六大法式风情园林,将“景观、居所”融为一体,塑造鸟语花香的生态秘境,满足业主临湖而居、亲近自然的向往。“推窗揽湖,一步一景”,与林荫为伴,与花鸟为邻,生活的幸福从此开启。

物业服务方面,延续绿城集团经典的园区服务生活系统,常年提供“四点半学校、海豚计划、颐乐学院、健康医疗”等服务,让业主享受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真正做到“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理念。

绿城百合新城400-890-0000 转 833017

推荐理由:

绿城百合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65.00㎡)四居室(146.00㎡)三居室(113.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5月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