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建1街区全装样板间5月18日如约开放

房大秘  2017-05-18 09:36

众所 ,书面罗列的交付标准与最终交付实景之间总存在一定的差距,华建1街区提前做出三期高层37#、38#楼的实体交付样板房,样板房于5月18日如约开放,让客户亲眼看到其所购房屋的交付标准,让水城购房者们从一座样板间的营造,全方位了解华建1街区以匠心筑诚心的品质。

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样板房套装门及门套实景

样板房飘窗及窗套实景

样板房阳台及太阳能热水器

样板房厨房实景

样板房卫生间实景

项目三期高层37#、38#楼交付样板间位于二期32#楼二单元一楼西户,交付标准:客厅、卧室地砖,钢质入户门,卧室套装门门窗套,厨房卫生间门,断桥铝户内窗,厨房墙砖、地砖,卫生间马桶、墙砖、地砖。

另外,样板房内所有灯具窗帘均为装饰品,不在交付标准之内。

华建1街区地处高新区长江路与中华路交叉口东北方向,目前主推项目三期产品,涵盖建面约97-124平米瞰景高层、建面约142-179平米6+1花园洋楼及119-143平米10+1小洋楼等层次丰富的产品,并在延续项目一期产品优势的基础之上,推出建面约230平米奢阔大平层,礼献城市精英阶层。

项目对面是占地面积约2200亩的九州洼月季城市公园,公园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华建1街区坐拥至臻的生态系统,享受天然负离子氧吧,成为一个融在公园里的社区。

九州洼月季城市公园效果图

华建·1街区400-890-0000 转 833891

推荐理由:

 

华建·1街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17.42㎡)三居室(111.66㎡)三居室(120.60㎡)收房时间预计2016-12-31 号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2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