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大外环路将开工建设 总长度超北京五环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5-18 09:51

(记者岳耀军)聊城又一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即将开始动工。17日,聊城市公路局局长张俊之在接听市长热线时说,这个项目便是聊城市大外环路项目,该项目全长122公里,比北京五环路还长,麦收后将开工建设。

据介绍,市大外环路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对拉大聊城城市框架、缓解现有城区交通压力、积极对接“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改善聊城投资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市大外环路的大体走向是:东依一干渠,北沿梁博路向西经梁水镇至八甲刘,西从八甲刘向南经堂邑、张炉集至沙镇,南从沙镇向东经朱老庄、于集至顾官屯。项目总长122公里,其中新建115公里,概算投资40亿元。

“这个大外环比北京的五环路还要长。”张俊之说,对于大外环路的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徐景颜书记、宋军继市长亲自过问,任晓旺副市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特别是5月3日召开了征地拆迁动员会议,对征地拆迁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6月底前争取完成地上附着物清点和拆迁工作,为麦收后顺利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该项目的划线工作已经启动。沿线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按照麦收后开工建设的要求,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

“近期,我市将召开大外环建设动员大会,力争年内完成主路基建设任务。”张俊之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