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黑龙江路茌东大道下月通车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5-18 10:02

17日,聊城市公路局局长张俊之称,黑龙江路、茌东大道已进入沥青下面层施工阶段,这两条路都将于下月建成通车。

据介绍,黑龙江路、茌东大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比较关注的重点项目,对于我市对接济南、加快“聊茌东大三角”建设意义重大。

黑龙江路的大体走向为:从目前的黑龙江路东头再向东延伸,经过开发区的蒋官屯、广平乡和茌平的乐平铺,直到赵牛新河附近。项目全长23.5公里,总投资6.1亿元。茌东大道工程茌平段位于郝集工业园区内,全长3.2公里,东阿段6.9公里,项目总投资9429万元。黑龙江路和茌东大道去年12月下旬完成的施工、监理招标

目前,茌东大道工程路面基层碎石摊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沥青下面层摊铺。黑龙江路除了个别路段因拆迁滞后施工稍慢外,其他大部分路段二灰碎石摊铺和路缘石布设已经完成,也已经开始沥青下面层施工。同时,所有桥梁基已全部完成,正在开展上部结构施工。“茌东大道计划于6月1日通车,除黑龙江路由于受个别地段拆迁因素影响外,其他主要路段也能在6月份通车。”张俊之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