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争取3700万上级资金 支持建设特色小镇

房大秘  2017-05-19 08:38

近日,我市争取上级资金3700万元,支持城镇化建设。

在该资金中,1100万元支持临清市烟店轴承商贸小镇、茌平县博平颐养休闲小镇、阳谷县石佛宜居铜谷小镇三个特色小镇和莘县古云重点示范镇建设,1600万元支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市(县)建设。上述资金主要用于补助有关地区城镇道路交通、供水、供气、供热、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的项目,发展特色小镇的特色产业,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以及开展相关规划设计等。另外1000万元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农村地区供暖试点茌平县编制供暖规划、建设运行供暖设施和部分县编制城市抗震防灾规划。

上述资金将充分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带动整合城建、交通、水利、环保、民政、商贸、旅游等各类补助资金,形成资金合力。同时,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等方式,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努力拓宽融资渠道,大力推动城镇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