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昌府区掀起拆违高潮,改善环境质量

房大秘  2017-05-19 10:43

日前,在东昌府区香江光彩大市场内,10余台吊车、铲车等开进现场,对违章搭建的简易板房、乱堆物进行助拆和搬离。目前香江市场已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200余份,与商户签订《安全隐患整改承诺书》2027份,集中拆除各类违建约4万平方米。

改善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东昌府区掀起拆违工作高潮,成立了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抽调18名县级干部挂帅,组建了9个帮包小组,具体指导、调度各镇、街道、园区及香江市场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在违建治理工作中,该区采取边摸底边拆除,边分类边处理,以强拆促自拆,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工作方式进行,重拳出击,铁腕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共摸排城区违建58万平方米,组织开展了古楼街道站前街、侯营镇张楼村、新区街道墩台王村、香江大市场等20次规模大、声势大的集中行动,共出动人员1.5万余人次,已拆除违建约26.8万平方米,处置违建近10万平方米,违建拆除处置率达63.5%。

在城区,对违建面积较大、数量较多的香江大市场,该区以消除安全隐患,依法打击占道经营、违章建设行为重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针对香江市场违建情况,专门制定了《香江光彩大市场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实时实地指导督促拆违工作。

香江市场违建涉及3320余户,占总商户的70%以上,对于公共区域严重占压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占用公共用地,危险性大、易发事故的违建目前已全部拆除,对店铺区域违建,目前广大商户正在配合工作自行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