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聊城市外国语学校千名师生参观聊城一中新校和民生•凤凰城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5-22 11:21

为培养学生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情感,磨炼学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意志,培养学生合作、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及爱护环境、低碳出行的意识,聊城外国语学校组织了“亲近自然、磨砺人生”初中部2016级远足活动。

5月21日,上午7点30分,学生和家长集合完毕之后从外国语学校出发,沿柳园南路、滨河大道、南外环到达聊城一中,一路上大家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虽然天气较热,但是大家团结一致,坚持走完全程。

本次远足活动专门在王光宇大桥设置中途休息点,民生•凤凰城作为聊城市学区生态大盘,大力支持聊城外国语学校远足活动,贴心的设立服务点、与服务车,为本次活动免费发放数千瓶矿泉水以及藿香正气水,以防止学生家长出现中暑情况。

上午10点,学生、家长到达聊城一中新校,在参观学校的同时,一中校长李军荣进行讲话,介绍了新一中强大的实力。聊城一中新校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校区建设150个教学班,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科学艺术综合楼、实验楼、图书综合楼、多功能体育馆、学生公寓、餐厅及室外运动设施和景观绿化及道路工程,配建760个地下停车位,并计划与今年九月正式招生,希望各同学认真学习,圆梦一中。

学生和家长在新一中参观完毕后,向南步行参观了民生•凤凰城!当学生和家长到达民生•凤凰城项目时,便被项目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专业的服务所吸引、所打动,面对这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楼宇,漂亮的外观映衬在碧蓝如洗的苍穹下,很多同学家长都表示想买一套这样的房子!

下午1点整,聊城外国语2016级初中部远足活动完美落幕。这次徒步拉练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调整和放松,也磨炼了学生意志。通过实践和体验,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同学友谊的可贵,融合了学生和家长的关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历练了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徒步行走过程中,进一步感受我们城市和家乡的美丽,也坚定了学生未来考取聊城一中的信念。

民生凤凰城400-890-0000 转 682346

推荐理由:

民生凤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户型四居室(153.00㎡)四居室(206.00㎡)三居室(140.00㎡)收房时间2016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3月26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