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聊城:独生子女证造假公办高中一律不录取

房大秘  2017-05-23 09:03

今年,聊城市高中招生三类考生可加分录取。其中,独生子女加10分录取。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因为近期群众咨询和反映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问题比较集中,5月17日,聊城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审验工作。

按照相关规定,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自愿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发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对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后又生育的,由发证机关注销光荣证,停止凭证享受的各种优待。

对于2016年1月1日前合法生育的独生子女家庭,纳入系统管理的,由独生子女父母计生关系管理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出具相关证明;未纳入系统管理的,独生子女父母应向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提供婚育情况,由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对提出申请的入员进行审核后,如实出具相关证明。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初中学校,要按要求实行四级公示制度,将本校符合加分政策的学生信息、加分项目和加分分值在班级、学校、县(市区)网站、市教育局网站逐级公示。

公示期间,广大考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可向公示单位进行实名举报,过期不再受理。

对于举报情况,经卫计部门核查后,凡属弄虚作假行为,对造假考生取消录取资格,公办普通高中不再录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