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昌府区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推进创城工作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5-24 08:55

您好,如果咱们的就餐人数只有两位,点的这些菜应该够吃了,假如不够随时可以再点。”在东昌府区北关街骄龙豆捞餐馆,点餐的顾客都会得到服务员的消费提醒。“现在店里多了很多‘文明餐桌’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的顾客习惯了餐后打包。”一位饭店负责人介绍。这条街是东昌府区着力打造的文明示范街之一,在我市创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阶段,它的文明示范作用正向周围强烈辐射。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活动,东昌府区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引导作用,在全区开展文明示范街创建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文明形象。该区以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标准,以提升城市形象为主线,以净化、硬化、绿化、亮化、美化为重点,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政府主导、公众参与,标本兼治、整体提升,统筹发展、长效管理”的要求,着力解决影响市容市貌的“脏、乱、差”和文明创建不均衡等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文明示范街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城区文明形象。近日,东昌府区创城办先后在北关街及汇金街开展了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多个街道办事处确定了示范街,古楼街道的镜明路、柳园街道的老聊位路、新区街道的育生街已分别开展了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为调动沿街单位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该区有关工作人员逐店开展创城常识讲解,共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3000余份,指导沿街门店张贴、摆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餐桌、文明居民规定等公益广告400多个,悬挂标语条幅20余个,设置文明监督责任牌100个,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在示范街创建中,该区陆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门前五包等活动,不定期开展培训、检查,引导从业者全面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使文明创建在全区大街小巷落地开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