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三大需求协调发展 重点项目开工72个

房大秘  2017-05-24 16:40

投资、消费和出口三大需求的协调拉动,是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关键所在。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我市固定资产增速加快,消费市场总体平稳,对外贸易稳定增长,三大需求实现协调发展。

今年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进一步加快,完成249.8亿元,增长16.1%,增幅与济南市并列全省第1位。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全市完成服务业投资95.15亿元,增长29.9%;服务业投资占比38.09%,同比提高4.05个百分点。全市10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72个,完成投资101.9亿元,占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40.8%。聊城机场、京九高铁、郑济高铁等重大交通项目取得新进展。消费市场总体平稳,季度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78.9亿元,同比增长8.8%。对外贸易稳定增长,进出口增长29.8%,居全省第6位;出口增长37.7%,居全省第1位;实际利用外资增长760.5%,居全省第1位。

下一步,我市将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今年计划项目100%开工、计划投资100%完成、计划竣工项目100%竣工的三个“”任务顺利完成,着力增强发展后劲。扎实做好外经贸工作,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百展计划”,做好春季广交会的组展和参展工作,组织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持续扩大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