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聊城交警公布端午节期间出行提示——8路段目前正在施工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5-27 08:52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25日聊城交警对外发布了端午节期间的“两公布一提示”,引导市民朋友安全出行。根据发布的“两公布一提示”记者注意到,其中,在聊城辖区内,目前正在施工的路段有8处,分别为:

1、聊冠路德上高速高架下施工。

2、临清市永清路国棉厂路口至外贸路口段、曙光路药物机械路口至银河路口段、三和路全段。

3、阳谷阳金路。

4、东阿铜鱼路。

5、茌平县国道309与国道105路口(四百桥头)。

6、茌平县国道105与黑龙江路东延工程路口处(G105461公里)。

7、茌平县茌禹路茌平段、刘杜路。

8、开发区东环黑龙江路口、杭州路、泰山路。

此外,易拥堵路段有7处,分别为:

1、聊临路梁水镇驻地、斗虎屯驻地;聊冠路道口铺镇驻地;聊莘路沙镇镇驻地、田庄桥段;聊阳路朱老庄镇驻地;聊位路李海务段;聊阳路新南环路口北向南。

2、临清市启秀路青年路口至红星路口段、邮局路口、金鼎路口、国棉厂路口。

3、冠县国道309线734公里—七一大桥处,因车流量大,极容易造成拥堵。

4、莘县省道333线285KM+2M路段,早上4:00至中午12:00,易拥堵。

5、阳谷县寿张大路段。

6、东阿国道105与省道710交叉路口、城区曙光街前进街路口、青年街商业街路口易拥堵。

7、开发区转盘路口、光岳辽河路口北50米橡胶桥南口路口、陈口路二中学校周边、东昌路黄山路口、星光路创业大厦周边,高峰时期易拥堵。

危险路段有5处,分别为:

1、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唐邑西关路口,李田路朱老庄至东泓桥段,弯道、路况复杂。

2、聊阳路观堂桥北口,桥面窄于路面,路况复杂。

3、临清市曙光路解放路口、先锋路站前路口,路况复杂。

4、茌平县国道309线614KM+400M(普济沟桥)至622KM+400M(任匠三岔口),尤其是万和通运输公司门口,易拥堵,道路狭窄,车流量大,沿线村庄多,与乡村道路平交路口多,存在安全隐患。

5、东昌府辖区滨河大道全线临水路段无防护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