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州洼月季公园,打造市民休闲娱乐的精品工程

房大秘  2017-06-21 09:05

6月19日,九州洼月季公园及周边区域规划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会议并讲话。宋军继强调,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将九州洼月季公园打造成为适合市民休闲娱乐的精品工程。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海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九州洼月季公园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市直相关部门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就规划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宋军继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强调,九州洼月季公园建设是今年我市的一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推进,确保打造成为精品工程。要确定园区的整体布局,做到布局合理、错落有致,发挥好项目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要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做到提前谋划、统筹考虑,酒店、商场等设施要避免碎片化。要优化景观,围绕月季这一特色主题,做好景观和生态的结合文章,做到景观设计多元化、生态化。要规划设计好景区的交通体系,做到道路环起来、连起来。要进一步优化建筑风格,做到简约大方、风格统一。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保障好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