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陈平调研东昌府区重点项目建设

聊城官方实播台   2017-06-28 09:16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到东昌府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陈平先后来到缤纷日月城项目、东关国际安置区项目、运河五期项目、西关街西延项目、郑家镇力得制动科技公司挂车车桥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在项目现场,陈平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有关部门抓紧时间落实。

陈平强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松。各项目建设和管理单位要正确处理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关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质量的原则,科学做好项目规划,精心编制施工计划,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进度需求,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正确处理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确保环境保护措施有力有效、环境保护监管到位管用。要进一步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认识项目建设对带动周边群众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